close

第二次的学旅

跟第一次的感觉差很多

第一:人不同了

第二:去的地方不同了

哈哈

这次去的男生少的可怜

可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次的学旅噢

谢谢明威+佳盈^^

这次去的地方有3个

包括了星洲总社Tarc college988

 3个不一样的机构

学习到不一样的东西

还有

看到了几个很久不见的朋友

凯珊、王家、元斌、升平、昭量···

因为时间的关系

我们没有太多时间聊天、买东西

可惜可惜···

还有!重点!有2个人放我飞机!!

哼···这2个明明住很靠近我的酒店···

可是却放我2天飞机~~~!!

还有还有···谢谢猪老公陪我酱多天···

还浪费老公很多钱酱···

不过这几天真的玩的很开心

虽然很累···

哈哈

期待2个礼拜后的马六甲之行···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