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到底是谁?

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?

我想要的东西是什么?

我想要的生活是这样吗?

......

一堆的问题...

一堆问自己的问题我都答不出

我还有什么资格去了解别人

自己都搞不好了

还有什么资格去管别人的事

......

我有很多话想说

但 却又说不出来

一直堆在心里

却找不到一个我想倾诉的人

我 找不到 什么都找不到

好想一个人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

重新开始我的人生

一切   重新开始...

新的人生里

没有你们留给我的记忆

就如一张白纸

什么都没有

那不是很好吗

我不需要想那么多东西

只要开始我新的生活  那就够了...够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